好難決定

2013050615:35

人的一生很多時間都要揀選,作决定

這週有經歷到兩件事,但我有求問我的神

當我在選擇時,心里有平安和穩妥

我就知道我的神必帶領我

之一:暑假全家回大陸幫爸爸過八十大壽

在定機票時,小典典的生日剛好在七月三日滿兩歲(超過兩歲就要買孩童票啦)

差九倍的價差,可是回程典典已超過兩歲了

童童六月三十日才放假,在七月三號之去長沙的航班已沒有四個人坐的位子了

所以只能定七月八日的才有位子(四個人)這樣典典多了七仟元

本來只要約九百元的~~~~~~

我們一家來回到長沙來回33936元

掙扎一個星期,想說放棄為了多出來七仟元

幫童童請假,六月走,可是又决的不妥

她現在只有在補英文,為了去大陸她功課納下,也不行!

又想我自已一個人帶典典這個月就回去,我們兩個人 剛好才一萬元機票錢

可童童說什麼也不肯

到今天要做決定了,今天是最後一天匯款期限

不然機票也要被取消了

禱告之中,心有平安,又和童爸再次確認

好了,錢也匯了,等待出發之日啦!

我先生也有十年沒回過我家了,我也快三年了

父母親也已漸漸年長,珍惜相處的每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