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花海農場(4/21)

2012042616:06

 

記得三年前童童的幼稚園畢業,我和童童來過一次

今天選擇這里就對了

天氣又不會太熱還有舒服的微風

剛進園區迎接我們的五彩豔麗的鮮花

 

 

 

 


我很愛幫典典帶這朶頭花,它比較特別(當時在網上買了兩朶)

至少目前我還沒見有別的小朋友帶過,且一帶上就很像美美的女生

回頭率還蠻高的,想再買几朶(不同顏色),可賣家已缺貨中

今天帶就很配今天的場合^^人比花嬌

入園區時有點晒,典典好像很怕熱


 

找到樹陰下的歇息處,就讓典典換上涼快的夏裝

涼快了,你看她高興的還會拍拍手跟媽咪鼓勵~~真是乖小孩


先找不用晒太陽的地方,去喂小羊吧

跟園區的販賣亭買胡蘿卜飼料(一小把20元)

胡蘿卜又可以喂小山羊又可以喂小兔子

 


 


 


 


 


 


好笑的童童,還跟小羊玩起來


 


 

嘿…不雅照!因為童說這只山羊最會搶食物

叫我阻止它一下

可能是園區沒有喂食給小羊,所以小羊們的食欲出奇好

人往哪站它們就會往哪來,拍個照,小羊也來湊一腳

 

 


最好玩的是典典喂小兔子後馬上抽出來喂自已,典典真是啥都吃

 

 

喂完動物,童爸來幫童買飲料

 

 


園區的小賣部,居然還有童玩賣

 


一人一個玩具





 


 


 


 

 


 

 


 


 


桃園的特產就是豆製品,我和童爸也很愛吃唷

這家位於園區內的阿嬤豆乾 店









 


童童一定要和媽咪擺pose



 


逛了兩個多小時,典典終於睡著囉,好大的童,好小的車

典典的小腳丫都跑出來透氣


天邊鳥雲飄,看似要下大雨啦



 


 


 


 


 


 


 


 


今天遊的很開心^^

剛進園區太陽有點晒,但很快就陰下來,又有涼風吹,不會感覺悶悶的

漸漸涼爽下來,逛完大半個園區,心情立刻得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