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2010110916:32

近况最近天氣變涼了,正如我意,可以大塊朵頤的打邊爐,所以每天都不想做飯,

天氣變了,也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不是女人永遠少一件,是一年比一年增重,仿佛是日子較安逸,之前穿的秋衣,一件比一件小,好像放在衣櫃中縮水了~~

近期好事連連,一是我們照著計劃有了新的生命(目前是七周了,有心跳了!),也就是說童妹可以變童姐了!!!她一直跟主求,在她堅定持續的禱告之下,主一定會保守整個孕期的過程的。二是媽媽這個月底之前會隨姐夫來台北了,可以在台北做眼晴的手術,我又可以在家顧她,好期待哦~~~

今天去愛文婦產科做了第一次B超,診所的周醫生(是女醫生非常親切)仔細地分析片子里的寶寶大小,心跳等等,因為我在懷童童的時侯是四個月的時間才去做第一次的B超,也是好奇想知道性別,在大陸想知道還要給醫生紅包,那男醫生立行公事一般只說是女生,第二句就說,要拿掉要在繳一次錢,因為好像大家都期待頭胎是男生,我是粉高興的給了醫生紅包就回家了。

周醫生說要10~~12周才發媽媽手冊,在這頭三個月中,不要騎車,遊泳,做刺激的運動,盡量休息,這三個月很重要。我則是出門開車或走路,確實這些天常常會有晨吐,胃也不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