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2010022400:36

新年的愿望

在過往的一年(2009)中我實現了二個愿望一是我的父母親都來台和我們相聚

二是和先生在家庭生活中渡這了模和期,也一同彼此寬容

也有很多不愿面對的挫折和困難,如今都在新的一年中有重新的開始

101大樓跨年的煙火綻放之前,我在家中的樓頂許願

希望舊事隨着已過的一年遠去,讓新的一年帶來嶄新的面貌

隨着童的成長,也開始問很多的為什麼

最多的是媽咪為什麼只生我一個,每每這問題都會讓我心有莫明的痛

只好搪塞,那你好好禱告看神會不會給

她也就為她的弟弟,妹妹在謝飯時或晚間睡覺時都專心的祈求

這也是我和童共同的心愿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愿神賜下衪的祝福與恩典

讓我們這個家重新得力,無論是在生屬靈上的孩子(傳福音所結的果子)或屬肉生的孩子

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