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語班(上)

2012091014:36

已經開學近十天了,我真的是一個超不完心的媽咪

童童在上學期就一再叮嚀,這學期一定要去補習英文

她决得自已和同班從幼稚園就開始全美語的同學相差太多

每次學校要大考時,才請爸比那几天晚上惡補

為了應付考試,雖然考的不錯

可是自已知道不過是半斤八兩的英文程度罷了

再說全班有誰沒有補過,除了偶二、三個家庭真的沒在意外

別的家長就是勒緊褲帶也要給小朋友去

在周六的家長學校日

就有聽一個家長說是家庭條件很差沒補任何一科,也在優心中

我想我們家的條件不錯,不補就真是落後別人太多

之前就因我暑假回廣州或是出國、去年生孩子去

沒辦法送她去(在何嘉仁)

途中拿太多課,到後來跟不上,再到沒信心讀了

也怪我沒在堅持~~~

今年快要開學就開始找英文補習班

先找到家附近的大老鷹美語(再興小學旁)

也作了英文測定,約可進哪一班

回到家跟鄰居有進去補習過的家長去詢問

教的如何,因為是全外師

鄰居媽咪評價一般,但是常常換外師

學生會有適應期,且學費又較高

一周兩堂課,一堂兩小時,均價420元一堂

聊聊後說是木新路的夏恩美語不錯

隔天帶童童找到夏恩美語

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可是還好不會太遠(在木新路上,力行國小旁)

在夏恩也檢測了美語,看到他們目前開班的哪個階段

又有試上了兩堂不同班次的課

全部是母語的外國老師上且都有教學資格

園長介紹夏恩美語的英文老師都是具有教學执照

并且是有簽約一年一期,不會長換,很固定的教學。請我放心

收費差不多,約一堂課美語老師1.5小時,中師0.5小時

一周兩堂課,一堂課兩小時,一堂450元(接送單趟80元,來回150元)

正式開課并適合童童的課(三階)是這周五才開正式上

對於童童來說有點難,因為童童測出來是二階中

可是目前只有開一階和三階以上

童童說有點難度她可以追,園長也說可以請中師幫忙不會的補(免費的)

也不知園長說真還是假?

周六有去童童學校親師座談

其中一家長就是一補習班的老板兼數學老師

我有跟他聊一下聽童童說他兒子的數學和作文很好

老師也推荐他補習班的數學教的很好

他說他們也有在補習美語,且開了四個班別

沒哪家補習班有他們這麼強,開四班的

請的老師雖然是中師但是是任職快樂馬麗安的園長

已經教了快三十年,重點是基督徒超級有愛心

若跟不上可以一對一的再加強^^

價錢更便宜2000元一個月(也是一周二堂,一堂約二百多元)

如果選在周三和周五又上英文又安親二天的話(含中餐和接送和數學)

總共4000元一個月,真的好便宜唷(一月安親+補英文+補數學)同學價7000元(別人7500元)

童童有周班兩個小朋友也在那里補(一個就是老板的兒子)

聽完,很興奮的回家就告訴童童和她爸

童童說還是想去夏恩(跟她老爸樣,喜歡有名的牌子店)

她爸尊重她的意見

我就說你同學的爸爸很歡迎你去試讀一星期再决定

爸爸也鼓勵她去試讀看看~~~~~~

今天是去第一天試上

希望她會喜歡,也可以去安親

這樣在家寫功課就不會被妹妹打攪

現在妹妹正皮的時候,在哪寫功課,妹妹就跟去哪

不是搶筆就是扯書,姐姐關上門來

典典就打門,反正姐姐因為她,常常功課都不會專心寫

如今中高年級,真的要更努力

我也考量過讓她上個安親班也好,可以不用檢查功課就直接簽名(我也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