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無德店家

2012022521:33

雖然很忙,要准備明天的行李去南部玩,但是還是氣不過,來公佈一

我們今天遇到的無德商家。

平日我們通常會在家中用餐,周六日就會出去吃大餐

今天下午台北有些冷,想說去吃個 涮涮鍋,立馬和老公帶小朋友不到五點半就來到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的火X世家,老公去停車,我就直接帶孩子(小的用手抱)去到店內,一進門櫃台的小姐(最後才知是副店長)

櫃姐:小姐,請問幾位了?

我:二大二小,小的可能需要安全座椅。(差几天就八個月)

櫃姐:那請問開幾鍋了?

我:開二鍋,是不是大童(我大女兒)再加100元就可以嗎?

櫃姐:那不好意思喔,因為目前快六點了(明明就535),用餐的人陸續會來,你們的位置會隔開來,安全座椅放在走道。

我:你們四人位的桌子我們先坐,等有人來了我們在讓位,可以嗎?(當時一樓也有四到五張桌子還沒人坐),樓上有人坐嗎?不如我們坐樓上,可以嗎?

櫃姐:樓上現在還沒人,但是今天是周六,你們又只點兩鍋,坐二樓也得隔。

<什麼叫做隔了?在台北用餐的人都知吃涮涮鍋有一種四人位的正方型桌子,若是有兩人吃就只用開兩鍋,那另外又來兩人,就在餐桌的中間架一玻璃的隔幕。>

我:那好,就隔吧,那我們坐的下嗎?

櫃姐:小的坐走廊就坐的下。

我就直接帶兩個小朋友去到樓上,上到樓上有約十五張四個人坐的桌子全部沒人。等於說樓上一個人也沒有,除了一個男店員。

沒有一張有隔,我們剛准備坐下,有一男店員就走過來,說我剛有問櫃台,你們的桌子需要隔開喔。

我:這不是兩個大人坐的嗎,可以擠三個人嗎?會很擠。

男店:擠一下,還好。

我:可能坐不下喔,那大的了,我指著的大女兒,也有九歲啦,樓上沒有人,我們可不可以先吃,等下有人來了,我們就擠一下,小的坐在鍋邊若不小心被湯燙到,可以先讓我們先坐嗎?(我的脾氣已經很好了)

男店員:不行,我們副店有說~~

我說那好我們換別家,我跟大女兒說。

下到樓下,我隨眼一看有兩個情侣也是坐大位置,有些不服氣,

在準備出去時,又折回來問副店

聲音有些發抖,不太會爭执~~

我:為什麼他們,我用手指那對情侣,可以兩個人坐四個人的桌,還可以一邊一個,我們四人就得隔,况且樓上沒人…

櫃姐:因為他們比你們早來,馬上快六點了,客人陸陸續續就來很多

所以不好意思~

我:你們這樣明擺著就不歡迎帶小孩的人來嘛!

櫃姐:沒有啊,你們可以點三鍋啊~(很凶)

…………

我還想跟她理論,櫃姐根本不想在理我們,去跟剛進門的人帶位去了

氣死我啦~~~~~~~~~~~~~~~~~~~~~~~~~~~~~~~~~~~~~

真是明擺著不想帶小孩的人來,也不想跟她扯。

我氣的帶小朋友走了,下次再也不會去了(以前沒生小的)大的坐在走廊用餐我從沒意見,也常去,老板娘的女兒還跟我大女兒是何X仁英文補習班的同學,這間是分店,較大間,先開的那間在興隆路二段(較小間),我們全家常去吃(在沒生小的之前)

真的真的超超超生氣!!!

請大家抵制這樣無德不讓帶小孩去的的店家!

我們接著去木新路另外一家楨X的涮涮鍋點兩鍋就讓四人的位子給我們坐,我們單點的遠遠超過那一鍋的錢啦。

真是超扯,幫推…

謝謝嗎咪們不厭其煩的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