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寶貝生日快樂!

2011092115:36

 

今天是童童的九歲生日

在九年前的今天 ,童童出生於羅東聖母醫院

記得那天是農歷的中秋節

她和典典一樣,是媽咪懷了四十週又三天出生的

當天陪產的是爸比和奶奶

也很感恩在養育童童的路上

她一直都像我的伴侣和朋友

因為我們和爸比是聚少離多

記得在她很小的時候,約兩歲多

我帶她回台定居,有一次我生病了

躺在在床上,她還會照顧我

幫我倒水喝,也會學大人一樣摸摸我的頟頭

和爸比生氣時,她還會來安慰我

在我軟弱時,她還會為我禱告

用聖經的話鼓勵我

是個很貼心的小朋友

如今有了妹妹,她放學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抱妹妹

還學會幫妹妹喂葯、拍痰、喂奶等等

是媽媽的超級不能少的幫手

媽咪好愛你~

謝謝神在人生的路上讓你和媽咪做伴

三個多月的童


這張和妹妹好像,連表情都一樣~

 

 

六個月時,在羅東運動公園

小天使生日禮物,是媽咪我在廣州買的,

當時買了十個,都慢慢送人了

剩下的都忘記它的存在了

童童今天找出來,(說媽咪這個就當我的生日禮物

不用買了,可以節省一些錢

我剛好差一面鏡子,中午在學校刷牙時可以看的很清楚)

正合我意,又省錢又環保~

給童童來個讚



童童今年三月在學校參加小小說書人(正中間的這個)

得到佳作,故事名:為什麼大家都說大野狼是壞蛋




這是童童上學期拿的台北市模范生獎杯

祝愿童童在又大一歲時

凡事順心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