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書人

2010032123:2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jfh1zubWQ
3月9日當天的表演

用鐵絲做山的鄒型第一次的成功,感謝幫助我的老師,爸比、媽咪等等


今年初,童學校的班級老師在聊絡本上留言,(Dear 蘊桐媽媽:蘊桐的□語表達能力不錯,想幫她報名小小說書人比賽,書名和故事繪排由我想好再通知蘊桐,不知媽媽是否同意,謝謝。)我當然同意,可是已過了報名的時間,况且我又粗心大意,將她的報名表資源回收了,讓童去轉告老師,老師回條,一定幫我們補上。

所以在開學之後童忙的一蹋糊涂,又是每周兩次課後的練習,老師親自指點,每周兩天的英文,一天的鋼琴,一天的舞蹈,剛好六天,還要加兒童聚會,剛好一周滿滿,樂了孩子,苦了娘,為了她一個我每天也是行程滿滿,還好暫做家管,在學校每周兩天練台詞中,中餐得送去~~

故事是<明鑼移山>,還得做一座山,必須是立体的,童爸信誓旦旦,一座小山算什麼,我還會做火山了~~日子一天天近了,童爸的火山還沒型,可是例了一堆材料讓我准備,包括上山採竹子,本小姐喜歡爬山,可是從來沒在山上採過一根竹子,最後离上台表演倒數,我急中生智,用粗鐵絲~~~

服裝也和同學的媽去租借了,道具也做好了,三月九日是表演的日子,和班里的三個同學配搭,在當天的表演中優勝(第一名),果然沒有讓我們的辛勞白費,當天我才知道,小小說書人在興華國小是最重要的比賽。

明天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上台領獎,今晚早早就睡了,睡前叮嚀我明天早些叫醒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