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包(行李箱)

2011062111:49

原本準備用童童的小行李箱,但是要備的物品裝不下

就用我自已的行李箱^^

 

首先必備的吸乳器

由於在生第一胎的時候,沒有上過任何課程

所以自然也不會喂母奶,我出院時童童還在醫院照黃疸

去到月子中心,童童晚上又不用我顧

她自然喝了奶瓶的奶後,不肯在吸我的

我的乳房硬的像石頭,痛的生不如死

在雙重打擊下,就决定打退奶針

讓她吃配方奶,還好童童一直抵抗能力都不錯

小的時候,常常解不出便便

現在大了,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了

在準備懷孕前,就准備這胎讓我這做媽的沒有遺憾

又去聽了兩堂母乳喂養的課~~有做功課也




小寶寶的衣服(四件,一件兔裝)、包巾(兩條)

手帕(六條)小圍(兩條)帽子(二頂)、襪子(三雙)、包手(三雙)

寶寶綁帶一條

想想也不用帶太多,醫院出來就直接去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說家長只用提供寶寶奶粉、尿布、和濕紙巾~~

 



免洗褲

 

衛生棉兩包

去月子中心的睡衣兩套


還有照像機、攝影機和電腦~~~

媽咪的束腹帶,三套哺乳內衣和小臉盆~~

最重要的是証件(媽媽手冊、我和先生的身份証、媽咪的健保卡)

還有什麼不夠或是臨時需要的再叫先生准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