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個月

2013032300:38

難得小典典終於睡著

我也有精神時,就上來除草

在小朋友越來越長大時、更多的就是需要人陪

每天若能開電腦簡直就是奢求(除平板外)

不然小子可是超極電腦粉絲

怎麼樣都來跟我搶滑鼠,問題在我都還沒在用前

只要開機,她一定來倒蛋

所以只好每天陪她出門玩

她最利害的就是拉著我的手叫*走*。讓我帶她出去玩,

這個月她很愛學大人說話,牙牙學語階段

所以我們大人說話表達都得很清楚

她會模枋,且學習能力超快速

簡單的見到年級大一點的老伯伯,她會叫爺爺

年青一點的女生她會叫阿姨

再來叔叔、奶奶當然姐姐、妹妹…

都會~~~~~~~~~

正學習發音中^__________^








原諒我的分享成長經歷,實在好想睡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