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兩個月又11天

2012091414:23

喜歡在家帶包包趴趴走的小典典

開始有樣學樣,大人做什麼,她馬上效仿

我愛蹲著擦地,她也會用手帕在地上亂擦

姐姐梳頭,她也來拿梳子幫我梳

小腦袋挺靈活喔,看著我拿包包,她小子就立刻找鞋坐在地上穿

知我要出門囉^^

我出門通常不帶她去,常偷偷溜稱她不注意時

不然她會大哭,想要跟~~

前几天爸比下班進門她還會叫爸爸

讓童爸超級高興的

昨天帶她去打疫防針,滿一歲接種的水痘和麻腮(兩針)

報告一下她的體重

一歲兩個月又十天

頭圍:49 公分         身高:81公分          體重11.5公斤

頭圍的百分比達到97%~100%啦

可以稱的上大頭寶寶^^

我的頭還好啊,哪有大~很正常的啵



在家只要醒著一刻也不得閑,姐姐叫她破壞王

所以姐姐的書房隨時得關上,要小心典典亂扔亂撕

 

 

很像在談大生意,可愛之極~~~

這台學步車已經上網賣掉了,小典典自從會走路也不曾坐過

不要的東西我都會上露天賣掉,免的家里成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