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的好慘

2012061800:29

帶典典已經算細心了

可是在我的眼皮底下已經摔了快五次

每次都是頭先著地

有几次是在家樓上的木地板上從床上摔下

還好是木質地板

就哇哇哇的哭了几聲就好了

今天最槮~~~~~~~~~~~~~~~

話說在外晚餐後回家

因在外順買的芒果沒拿上來,在車上

又怕悶壞,就叫姐姐和爸比下地下室拿

我就幫典典洗澡

洗好澡,穿好衣服,想說在冷氣房再加件薄長褲

沒把她放好,放在沙發的邊上

她一個翻身,我正准備幫她穿褲子

腳沒拉住,就臉半側身摔下去

這次是慘哭,好大聲

我趕快把抱在肩上安撫她

姐姐和爸比回到家,說典典的鼻子在流鼻血

爸比很緊張,一直叫童童去拿冰塊冰敷

真的蠻心庝,爸比當下有小埋怨我

我就狠狠的罵他,說平時都是我在顧

什麼什麼的,最後自已都覺的好笑

說都是因為,他沒買個大房子所以害典典老是摔跤

真是生氣時天馬行空。亂罵一通

不過真的是童爸最近常出差(去大陸,昨晚才回來)

在家的時間好少,我一個人顧的想抓狂

好想找個人罵一罵,真是才爽快嘛

言歸正傳,還好典典頭沒大礙

鼻子的血止住了,腦子也沒摔壞

過十几分鐘,又活踫亂跳囉^^

感謝主

剛剛睡著,鼻子還有紅紅流血印漬的



晚安^^我的小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