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麦當勞

2011122308:26

 

 

12/23古亭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這首歌我很喜歡

因為有種超乎"爛"漫的音質和歌詞

但是真正住到台北,就很討厭陰雨連綿的冬天啦

煩煩煩,下了好多天的雨了

出門還要將快十公斤的典典背在身上

再要撐雨傘還要背個包包~`

宅媽的我今天為了帶童去古亭的蘇明圳看牙

所以不的不冒雨出門,這是我已經很簡裝的行頭了

看起來很輕松,可是背兩個小時回到家可是會腰酸的


小子你好重,快要十公斤啦,累壞你老媽

乖乖給我坐好

 

姐姐是六點半的診,所以先來麦當勞寫功課

妹妹在一旁玩玩具,都不會吵姐姐

 


下雨快一個月了,玩具也沒的洗,上面全是典的囗水囉


玩一玩又用招牌動作,用啃的,什麼時候可以改用搖的,

這只可是手搖小鴨有鈴聲的~~


 


 


 



*媽咪,換手手啃這樣可以吧*

小典典把頭上帶的花環給我扯下來

保持她光頭形像

 

 


這樣,換個帽帽

 


 


 

 


好像好無奈的表情,媽咪你累了嗎?這是童童常問媽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