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又九天愛啃手手的典

2011102022:56

這是10/12日拍的啦,最近的媽咪雖然在家閑閑的可又超懶

有外婆在帶典典,可是還是讓格子長草,也不知在想什麼

看著可愛的典典每天起床,對著媽咪笑,我一天就很滿足吶

典典最近可超會流□水的,一天會換至少兩條圍兜兜,

不肯吃奶嘴,就愛啃小手手的大姆哥

還吸的滋滋有味,不準她吸,她還會發脾氣啦~~

這周典典的體重是7.4公斤,除去衣服、尿布應該是7.3公斤

是個健康的女寶寶喔

小手手好好吸唷~~只要大人不注意,就趕緊將手塞入□中了

繼續吸,沒有人注意我啦


好想把整只手手都塞進□里,可我是櫻桃小□也,怎麼辦~~

被媽咪看見,硬把我的手手拿出來,我也會生氣的!!!


不準我吃手手,我就吐□水給你們看,反正我已經會很多招數囉~~~


媽咪我的手手了?~~


被誰壓住手手了~~我想要吃奶啦唷



看見媽咪來抱我,掀起衣巾准備喂奶,我就好歡喜

我當然是個愛喝母奶的健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