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貓空(9/19)典典2個月又16天

2011091917:35

 

早上天氣灰灰的,想說今天星期一,貓空一定沒什麼人

就帶典典去轉轉

上了山,開始還有雨菲菲

來到貓空的纜車站天氣開始好轉

本想推著典和媽到山大路上走走

可是一路上狗太多,今天貓纜照常修周一

人少之又少,當然狗狗橫行

我和媽也怕狗狗來亂的~

小逛一下,我就幫典典拼命拍照

連老媽也不想拍,眼中只有典妹妹

真是有了兒女忘了娘

難得我一□氣上傳這麼多大頭照

一飽眼福吧~

 

最近典典好喜歡吐舌頭,吐舌頭時□水就跑出來了

再吐一次,我還去問醫生,是不是要長牙了

好像不是喔,是寶寶們都愛的玩泡泡~

笑一個,今天心情好,超配合










好快又生氣了,媽媽拍太多張了~~人家不耐煩了啦






我要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