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照片

2012051810:34

上周五下午帶童童和典典去班尼頓挑選寫真照

班尼頓靠松江路、南京東路口

所以搭公車很方便

 

 



我用揹帶背著典典


到長春路□了



典典在車上就睡著了,到了店里還繼續睡

真是太好啦,可以仔細挑片囉^^

 

 


 

還沒一刻鐘,小典典就醒了,真是的

 


 

 



 


 


 


 


說是攝影師已經精選過後還有280張

好難挑,最後請小姐幫照片分類


 

今天荷包大失血,童童拍的照片,她不愿意被刪太多

我預定的12組照片已付過3990元了

選到最後,還是選了104張

那多選的照片只有用錢買

只好選了她們桌上DM的套餐,推荐說比較便宜

又送了一大堆哩哩扣扣的,

又叫我們簽約,說我們家的照片她們店長要拿來做樣本

因為典典拍的自然,我們全家拍的也好美的

什麼什麼的

我和她們簽約就少3880元

我當時被行銷弄昏頭了,就又刷了25張小朋友給她們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怎麼那麼冲動

還好晚上在跟童爸通網路電話時

他說沒關系,有個美好回意就好

不然一整個罪惡感,最近好會洒錢

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

真的要收斂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