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短暫的一生

2011050621:25

最近的新聞讓人看了就覺得惋惜,從我家附近的兩高中生為情跳樓,和一名人的女兒墜樓,都是年輕的生命,現在的人怎麼了,都生病了嗎~~

昨天去醫院探望一教會的朋友,在他這次住院期間,我已是第三次去探望他了,除了幫他禱告,也沒有什麼可以幫助他~

記得第一次去探望他是兩星期他剛入院我和先生一起去的,剛開始他以為是肺部小積水而已,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

我們也只是為他禱告,又過一星期我和一姊妹又去探望他,他的精神不錯,只是瘦了,還一在叮嚀我,大肚了,不要再騎車了,到我六月多生,他再和姊妹到醫院探望我,看見他身體在復原中,我們照樣是為他禱告。直到昨天我又在去醫院探望他,在去的路上,姊妹跟我說,檢查結果出來了,弟兄是肺腺癌第四期,也就是未期,我聽了,如被雷打到,這個愛主的弟兄才成完撫養兒女的重要工作,准備享清福了,卻發生這種事,感覺神對他好像不公平~~我們這次去,見到他,很平靜,我們也不能為他作什麼,還是為他禱告。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仗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二十三章5

這是我的禱告詞,我知道如今只有耶和華的話能賜給他信心,并能夠給他安慰、拯救,和扶持的能力,我們在幽谷中的時候,應當簡單的留在那里並安息在主里。我們安息在主里會使谷縮短,使陰減少,並將死除去。

也能讓他戰敗病魔,愿神祝福他。

我在懷孕的這段期間,也非常的軟弱,不是身體上的,乃是

屬靈上的軟弱,我知道人生常常會遇到很多的苦難和難處,但誰會比死亡更拘禁我們,我們的生命是神賜於,更要對生命珍惜,所以我常常在神面前有悔改的禱告,讓他時常指引我去到正路,不至於在屬靈上倒下。

更要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