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12月6日

2011120608:38

早晨隨意看窗外天氣,就看到居然高挂的彩虹

童說主耶穌和我們的約定

讓我們一切仰望衪的帶領

讓主真理的話從清晨就來喚醒我們

成為我們一天的力量和生命的供應


如 果我們經歷了神的話滋養我們、加強我們,我們不僅靈裡剛強,魂裡也是剛強的。換句話說,我們在心理上、在屬靈上,都是剛強的。不僅如此,神的話甚至使我們 的身體也強壯起來。我能作見證,我的身體很健康,不僅是因為我物質的食物喫得合式,更是因著我接受神的話作我屬靈的食物。神的話在我的靈裡,使我的靈剛 強、喜樂。這種力量和喜樂,有助於我身體的健康。我們在靈裡、在精神上喜樂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健康,這乃是一個事實。歌羅西書生命讀經

箴言3:5-6你要全心信靠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的道路上,都要認定祂,祂必修直你的途徑。

 

養育孩子是愛心的勞苦很好的說明。作母親的都知道,照顧孩子不僅是工作,更是勞苦。初為人母者在孩子出生以後,對嬰孩會有溫柔的愛 心。短時間內她會愉快的作照顧孩子的工作。但最終那項工作成了勞苦,給她壓力,使她筋疲力竭。但主在這位年輕母親裡面創造了母愛,來愛她的孩子,這實在太 好了!如果沒有這種愛心,她就不能年復一年的背負照顧孩子的擔子。這種愛心促使她照顧自己的孩子。這愛也是她勞苦的特徵和彰顯。這說明我們在基督徒的生活 中,首先有信心的工作,然後這工作成了愛心的勞苦!

 

 
我們怎麼知道我們的神是活神?我 們所以知道,是因為祂活在我們裡面的這個事實。假定有一位弟兄正要和他的妻子爭吵,但他裡面的活神不想爭吵。因此,這位弟兄就不與妻子爭論。這樣,他就服 事了這位活神;這位神不僅活在他裡面,與他同活。這個例證給我們看見,活神不僅是客觀的活著,也是主觀的活著。有些見證只是客觀的題到活神,並沒有題到主 觀的一面,這叫我很受攪擾。甚至一些在主裡多年的人,仍然只見證他們服事的神是客觀的活著。對這些聖徒來說,神似乎不是主觀活著的一位。我們應當能見證, 今天我們所服事的神就活在我們裡面。我們所需要的,不是我們有難處的時候,神怎樣差遣人來幫助我們這一類的見證。我們需要主觀的見證,說到在我們日常生活 裡的活神。譬如,也許有一位姊妹見證,她怎樣受試探要給她丈夫不好看的臉色,但是因著她裡面的活神不同意,她就沒有這麼作。這證明她的神是活的,並且活在 她裡面。偶像不會干涉要發脾氣的人。但我們所服事的神是活的,祂在我們裡面調整我們、改正我們。帖撒羅尼迦前書生命讀經




彼前5:5照樣,年幼的,要服從年長的;你們眾人彼此相待,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因為神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