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

2012122015:16

不得不佩服我們家小典典的體力

確實精人,也真的可以表揚她對於ipad平板的鐘愛

我想要在她清醒的時候逛下網站

如今是件奢侈的事

所以只有稱她睡著時

才是我的自由時間

繼續義大世界

當天進義大時高雄晴空萬里,但台北還是陰雨連綿

這樣有安慰到我,因為這趟的義大

真的很漏氣,所幸昨天傍晚遊覽車進義大時,還下大雨

今天看主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就放松心情玩吧~~~~~~~


義大世界的手推車,租借一次100元,真的在搶錢

 




童童玩了兩次的自由落體


下午二點的花車大游行,

台上有聖誕老公公大跳當下正流行的騎馬舞






入園時我跟童爸分開行,他帶小典典,我帶童童

由於時間關系很趕,所以沒有玩多久

回來退房~









 

正赶上有人到飯店擺酒席,迎萬的車隊

要上遊覽車,導游小姐在逗小典典

回台北的路上,當晚十點才到台北~~

整個行程,大部份時間在趕路,還好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