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返廣州

2012080622:53

2012/7/1

在內地Yahoo   fb打不開網頁

回台北補照片

話說7/1 日是星期日,也是我們回廣州過暑假的好日子

我和童童期盼了好久,

昨晚就開始准備行李

自從生了小典典,我好像沒有添購多少衣服

所以準備的兩箱行李,我只多帶一套換洗的衣服

其它都是童和典的還有吃的特產

回廣州有家人幫忙顧典典,可以好好去逛街囉

 

下午兩點的機,我們中午十一點從家出發,車子上高速時,典典快睡著了

最近也不愛安全座椅,常常坐在上面吵閙,大哭想要下來

抱她下來,她又不老實坐好,非要站,且要站在車中間

想跨去前面摸方向盤,不給她去,她也哭真的好皮

終於睡著,感謝主,鬆口氣

典典睡著,童童都給我比YA

 



這次搭機好巧,居然和住在我家附近的好朋友燕買到同一班機

記得上個星期日我到召會聚會,燕打給我也要來,她已經消失很久

因為工作的關系,有時周日她也要輪班~

我就順便問暑假會帶兒子回去嗎?她說下禮拜天的飛機,

我說我也是去廣州,那你了?她說也是,再問下去居然同一班機

可是她的機票比我買的價整整少快兩仟元(她上網買易遊的,我去現場刷雄獅的)

鳴…鳴…,我們都是提前快兩個月買的,我卻買的比較貴

也帶兒子到廣州再轉高鐵回湖南




辦完登機和拖運手續,我們兩家人還一起去出境大廳的餐廳的頂呱呱

餐畢,我們的先生就都告辭,我們就入境囉

驗完証,當然就先來喂飽典典,順便給典典換屁屁

來到可愛的育嬰室


臭典典一進來就被我扔到寶寶床上,讓媽咪透口氣吧

 


被關的感覺很好嘞,典高興极啦


干凈又溫馨的哺乳室,是媽咪們的最愛喔


還有溫的濕巾,和各種SIZE的尿布,揪甘心


<<喂^^媽咪我要喝奶,你在搞什麼%東東%嘛>>


讓我再拍拍哺乳室,記的我一月帶典典去日本時,也來這間育嬰室當時還是kitty的,

現在換上企鵝寶寶的,不會我記錯吧

 


有三個小床供嬰兒睡覺


小典典自已在里面玩的好開心,真是關小朋友的好地方

喂完換完,時間差不多了~~來到後機室

典典正在仔仔細細看飛機

這時又又遇到也是我家附近的娟,她們一家回廣西,經廣州

在廣州玩兩天,更巧的是我們的小朋友都是91年出生的

只是她們的小朋友是小四升小五,我的童童生在年尾的所以今年是小三升小四

什麼什麼,真的是不期而遇,哪有哪有這麼這麼巧的

 

一陣子,小朋友們就玩開了

上了飛機的典典,有個人的一個位子,飛機飛行車,又睡著了

在飛機上躺平睡,可以媲美頭等艙唷

 




 

經過兩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廣州白雲機場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