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回廣州囉

2011120511:50

真是辛苦媽了,媽從今年的8/7日來台灣幫我帶典典

很想幫我把典典帶到一歲再回廣州

礙於台灣的法令,只可以來台探親兩個月

有重大疾病(來台醫病)的才可在延二個

媽在我懷孕初期也來照顧我,順便治眼睛開刀(在書田)

順延了兩個月

這次可再延的原因是又去書田做了雷射眼睛治療

得再延二個月,挺麻煩的手續

媽的視力很差,即使在開刀後 也只有右眼有0.4的視力

左眼已經完全沒有視力了,

但是媽還是幫我把典典顧的非常仔細

教會典典捏鼻鼻,斗牛牛,捏MOMO

每天早晚兩次幫典典洗澡,典的小衣服全是媽媽用手洗干淨

再晒去頂樓(媽說小寶寶的衣一定要太陽來殺菌,才會好穿)

每天不管下雨還是天晴都會帶典典到樓下透透氣~~走走

我們很珍惜媽來台的這四個月

在凡事上盡量順著媽,也帶媽吃便台灣的小吃

童爸和童也非常不舍媽要回去

媽回去,童爸就沒機會常常逛街囉

童說,好想外婆~~~

我也是~~

 

 

 

 

過完年媽說她會和爸再來台灣

廣州也有兩個孫子天天在盼外婆回去

有外婆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