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一)

2011062711:14

我爸(左)和國民党老爹(右)兩人去爬山


 

最近開放陸客自遊行

對於我來說,又喜又驚,怎說了

自從嫁雞隨雞來台灣住了也有一定的時間了

老爸和老媽也來了二次探親之旅

對台灣的印象,不錯~~人情味很濃,台島地方山水很美

為什麼人情味濃了?因為老爸過來認識一老戰友(同是老兵)

一個國民党一個卻是共產党

老了退下來了,特別在台北這地方遇到同兵党

自然兩杯下肚變酒友党了,這兩可愛的友党可是

相見恨晚了,都是同年七字頭的年績(兩老身體都很棒)

所以常常不意樂呼,兩杯下肚又一同去淡水,金山一日遊~~~

國民党老爹的一孩子在美國定居,在台灣另個子女在新竹上班

國民党老爹的廚藝又沒話說,我爸被好菜美酒填飽~~

一個字~樂著^^

再一個我的老媽,因為我是信基督的,所以老媽來

自然也不會讓她閑著

不是這教友家愛筳就是出去約爬山喝荼

不會寂寞~~

回到老家,帶很多照片回去分享給鄰居

這下可好,不到半年,老家就有一個團來台

購物不手軟,在台環島八天

最後一天到故宮榑物院時,跟導遊商量一定得來本小姐家走走

不過在内地老鄉見了老鄉至少去家中泡個茶,落個腳很自然的~~

沒錯,只因認識團里的几個人

全團就要來了~~~~~~

我還能怎麼著,硬著頭皮也要盡地主之誼~~

請稍後看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