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又3天

2011062515:15

這些天出門最怕碰到熟人,見面的第一句話

一定是:還沒生喔~~

我都盡量在家閉關,接女兒時才從家中出來直接下地下室取車

連保全都省的見面了

接到來電都是急切關心的朋友,生了嗎?

真的好痛苦,壓力好大~~

不是我不想生,是肚子里的寶寶太享受

不想出來見人也~~~

已經在倒數計時了,肚子大大到寶寶只能在里面\手腳小伸展

為了寶寶快快順利出生

我這几天可是從家住的地下車庫

也就是地下一樓爬樓梯到十三樓(我家)

早晚各一次,每次身上穿的衣服必汗濕

我是走三層休息十秒,到家後喘的不行~(超折騰人的)

有時遇到同橦住戶會不太好意思(想說孕婦這麼猛挺著大肚也不忘運動)

只好笑笑快閃~~

今天下午台風過後天氣不錯,童爸提議去信義誠品幫童童買書晚餐去吃牛排

生孩子的壓力太大,昨夜沒睡好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沒啥事,我就去信義的101大樓爬樓梯

應該樓梯間有冷氣吧從1樓到80層(好像不能到101層)最希望童爸相陪囉~

明天一定順產~~~哈哈^^做的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