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流感~~~其時離我們并不遠(二)

2009090521:08

難得八點才起床~~~~又例行量體溫37.2度,感謝主~~~~

喝杯水,洗刷完畢,開車去吃早餐約十點回到家,精神有些不振~~~~量體溫~~哇!38.7度~~~~~

怎麼會這樣~~~~~~~~~~~~~~~童童急了~~趕緊去拿冰塊~~~快哭出來了~~~

我的腦海中一直縈繞著HINI~~~~想著自已如果是~~~小童童誰顧~~~上下學誰接~~~~~

吃了退燒葯~~~~又迷迷糊糊睡了~~~到了中午十二點~~~被電話吵醒,召會的朋友來關心~~~

童童說我睡著的時,她有跪下為我跟主禱告:求主醫治媽咪~~~~~~~~~~~~~~~

吃完便當打電話去1922問新流感可去診所測嗎?費用多少?

一林小姐親切的聲音回答:可以去診所,費用健保局付~~~問症狀:發燒、頭痛、喉嚨痛、咳嗽、全身酸痛、沒力氣、流鼻水…我都有~~~~~

為了不打草驚蛇~~等他們午睡~~~兩只大小"豬"都睡了~~~~

騎車~~~來到最進的診所~~~昨天的那間~~~~付掛號費200元,還好沒啥人,直接去看,今天是個帥帥的年輕醫師~~問的很仔細~~最後帶我去另一間小房里~~他和護士全付武裝~~~如臨大敵~~~在我的鼻子里抽取了一些粘液~~~~~~~~~~~~~~~

剛在診所里的一位媽媽帶著兒子,見我出來,拉著兒子狂奔出去~~~這就是新流感的威力~~~~嚇跑人~

只好一個人座在診所,當然帶著囗罩~~等十五分~~沒事可做~~好像忘了禱告~~~~跟主求了五分鐘,衪一定垂聽了~~我也不緊張啦~~~~~

最後,漫長15分鐘過去,醫生給我看試紙,感謝主,只有一條紅杠,一般流感~~~兩條才是新流感~~

"不過還是要回家好好休息"~~離開診所時,醫生柔聲的叮嚀,好像天使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