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妹妹中招了~~A型流感

2009092317:32

續我一般流感好了之后的隔天晚上,童放學回來~~~媽咪~~我累,想睡~~~

很少如此,說完就爬在沙發上~~~~~~~~~~~~~~

摸摸她額頭~~有點燒~~量一量38.5度,趕緊倒水叫她喝~~~~

沒多想,直接帶她~當然帶上口罩~~去另一家小兒科~~~

很快,醫生診斷~~~流型性感昌~~拿葯~~回到家,立即照醫生的指示吃葯~~~

童吃了晚餐,味口還不錯~~可是沒啥精神~~~沖涼~~~睡覺~~~~

凌晨,我摸她額頭~~~還好一直38.5度以上,小臉有一些紅~~~

在她迷迷糊糊中喂她吃了退燒葯~~~~~~~

到弟二天早上,五點多就給她量,39度,看到七點會不會好一些~~

這時的她已經沒什麼精神~~去電給老師請假~~~老師很緊張~問了一些~~~我說可能是一般流感吧~~

上午~~~中午味口還好,只要求吃白稀飯~~~~ 燒退~~~又燒~~39.8~40度上下~~

到了傍晚六點我實在受不了,打電話叫先生趕回來~~~我搭計程車~~幫她帶上口罩、外套、耳溫槍~~

直奔萬芳急診室~~~掛號小姐一量39.8度~~~臉通紅~~先禱告~~後去洗手間的位置拿冰塊~~

幸好爸爸趕到~~在門口賣了冰枕~~在急診室的走廊邊的空床上躺著~~~~

叫到我們的號已經快半小時,一進去醫生問了症狀,仔細听了听背部~~~~

醫生叫我們~~問完症狀~~听心音~~~~測新流感~~又去照x光,肺有些雜音~~~~

等了一小時,報告全部出爐~~~X光照肺部沒有問題,但是是A型流感~~~

如臨頭一棒……什麼是A型流感~~~~~醫生很慎重的給我們解說~~~~~~~~~~~~

A型流感包括三種,其中一種就是H1N1, 誰也不能肯定是或不是,因為衛生署現在已經不收件了~~~

你的女儿需要吃克流感的葯~~~~~現在先塞屁股退燒~~~

先生問需不需住院~~醫答:不用,在家休息,如果沒有體力,無精神,高燒不退,再來急診~~~

謝過醫生~~牽著她的小手,還是很熱~~

吃了一些白稀飯,照醫生的吩咐吃了克流感的葯~~~去睡了~~燒好像退了,我也在十點休息了~~

到凌晨一點,我去摸她額頭~~好燙~~~40度~~~

塞屁股到現在還沒八小時,也不能吃退燒葯~~叫醒童爸~~~直接去醫院,比較保險~~~

開車三分鐘到急診室~~免挂號了~~另外一個小兒科醫生~~睡眼矇盻~~

"燒要几天,反反復復,正常的,也不需太緊張~~~克流感的葯一定要吃"~~聽完~~

怎麼辦,只有回家好好到神面前禱告~~~~~回到家~~我忙着做冰枕~~一休沒合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