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桐的見証

2011060409:15


 

 

 

                我 的 禱 告         (洪蘊桐小姊妹)

大家好!我是四之六小區的蘊桐小朋友,我很小就和媽媽來到召會,並且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我知道凡事藉著禱告和祈求,神會將所要的賜給(當然這也需要符合神的心意才行)

生活中遇到了任何的難處,我都會向神禱告。從上一年級開始,每次期中考和期末考試我都非常的緊張,在大考寫考卷時,我都會緊張到腿發抖,因為我很怕自已在一節課的時間內寫不完,這時就在心裏面一直呼求主名,心就會冷靜許多,就能在考試的時間內比較平靜的寫完考卷,感謝主可以陪伴我度過每一次考試的難關,所以我的功課一直都有進步,經歷了主與我的同在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我每天都非常渴望有兒童排,在兒童排的聚會上,會有小朋友和我一起背經,唱詩歌和玩遊戲,但是回家我又會覺得很孤單,想跟主要個妹妹或弟弟,因為有這個心願,就常常跟主耶穌禱告,求主答應我的這個很大的願望。剛開始我只有在謝飯的時候禱告,後來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需要更迫切的禱告,於是就常常在睡前也向主求,有時我跪在床邊或在廁所禱告,我想只要我堅持下去,神總是會聽見我的禱告! ~~ 感謝神! 終於讓我實現了這個不可能的大願望。

現在我每天幫我的爸爸禱告,求神回轉他的心思,可以來聚會,我相信主仍然會聽我的禱告,帶領爸爸回到神的家中,過正常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