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一)

2011030813:37

周五的下午預約好三家月子中心

周六上午先來到第一家月子中心,是位于國父紀念館附近光復南路的滿園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在媽咪□中評價還不錯,我覺的唯一優點就是大小朋友也可以進來同住

我的童很粘我,既使這麼大了~~

事先有約十點,所以負責人有留車位給我們

進門的第一感覺,就是會客廳太小,算溫馨了

負責人也很親熱,健談房型有四種$5300、$4900、$4600、$4300、

可是4300元的已經定完到八月了,我只能考慮其他三個價錢的

因為已經住滿,只有一間$5300的,今天十一點才有人入住

所以只能參觀這間,感覺浴室好小,沒有幹濕分离,但有免治馬桶

在餐點上,從照片上來看,份量很足

如果帶童童來住的話,她會加多一些飯給我們。

負責人說一般月子媽媽都吃不完,都留給下班回來的老公吃,放心啦,一定夠吃

有兩個護士照顧出生嬰兒,里面有近十個剛出生的嬰兒

餐點是當天現煮的,有專門一個阿姨在煮,有証照的

服務很專業,就是房間太小,

如果今天現場定,可以九折(不過是最低折了),明日來定就沒有了

我看先生很滿意有沖動,開始跟負責人算價錢了,我一直用腳踹他(偷偷的)

讓他再去完兩家再定,還算他醒目

那今天晚上六點之前回覆,算不算這個價,

負責人說最晚六點要來下定金,不然就沒有九折這個價

從月子中心出來,先生還帶我看了一下這里周圍的環璄

樓下有很多的小吃,童童還可以自已下來買

下午再參觀兩家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