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做月子(24周)

2011030711:18

好快進入孕旅程的第六個月。

開始考慮如何做月子了,因為典典寶貝出生在六月底

剛好嚴熱的夏天,從一懷孕,我就想好

媽過來帶童童,我則定月子餐

所以很勤奮的找月子餐,也試吃了兩家紫金堂和好婆婆

紫金堂月子餐強調是用公賣局的米酒水去料理,滋養補身

每日凌晨中央廚房煮好,急速冷凍,然後全省配送,

在早上九點前就可以送到每位定餐者的手里了(一日六餐的量)

但是缺點是必須產婦自已在家里微波加熱,變成產婦在家做月子

還要自已下床,多一道工序。價錢是新台幣53888(有一堆贈品)

必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好婆婆月子餐是每天早中晚送三次,送來時是熱的

不用自已再熱,比較方便,就是餐量感覺比較少

我是超級愛喝湯湯水水的,在月子期間又不能喝水

所以湯一定要多,我才滿意。價錢是36000

在和先生商量時,他說不如去月子中心好了,又有人照顧

不但身體顧的比較好,小孩也有專業護理人員照護,晚上又睡的好

如果我以後身體有什麼不適,也不用責怪他一輩子

和第一胎時一樣,省了不少精力,他也放心上班,錢嗎,他早准備好了

十五萬上下他都OK, 這樣我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上網去查月子中心囉

台北市有很多家最後定案先參觀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