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病毐侵入

2010111919:03

2010/11/19  (周五)

昨晚的晚餐是稀飯,還有四季豆醋溜土豆絲

也在晚十點就睡了

到了凌晨2 點肚子痛到床上滾

實在難以招架,去馬桶座著,肚子還是一陣陣絞痛

拉完肚子,在沙發上冒冷汗,還是鑽心的痛,忍到三點半

其中還去吐兩次,可什麼也沒吐出來,只有胃酸

先生起床上廁所,馬上叫醒女兒

童很乖,自已換衣服

准備熱開水,大衣,後先生扶著我去地下室開車

(痛的已經沒有走路的力氣了)

眼淚直流~~還好

三分鐘後就到萬芳醫院的急診室

因為太急,最重要的健保卡沒帶,護士先量血壓,正常70/102

體溫也正常,那就等醫生,走廊上有一老先生不知什麼原因

一直袞號,我還是陣痛,好像快生產樣,心里隱隱不安,千萬不要有任何閃失

也還記得禱告,信神會保守我~~

十几分鐘過去,終於等到我了,醫生離我有些遠,問我狀况

一問肚子痛,他說,今晚在你前面進來的人好多個肚痛,

這是今年秋冬的感冒症狀,病毐進到胃的腸衣里去

大多肚絞痛,拉肚子,嘔吐

先驗血,在吊點滴,打個止痛針,我回答,可我已懷孕八周了

他還是建議在急診室觀察,用孕婦可以用的葯

驗完血,確定是輕微的病毐性感冒,先打止痛針再掛生理鹽水

在急診室折騰到早上七點,好多了,才出院

摸摸肚子,小baby還有心跳,這樣有驚無險的拿著醫生葯回家

雖然先生和童童陪了我一休,可是在八點之前,他們還是去上班、上課

真是辛苦了,我則回去照醫生的,多休息,今天只能吃白稀飯

清清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