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周

2010111711:07

2010年11/17(周三)

好快又一個星期過了

這星期,天氣每天濕冷,以至每天心情郁悶

本來今天要上的鋼琴課我也取消了

還是耐在棉被里較溫暖

周一下午帶女兒去周年慶的百貨好好地shopping了一回

不到兩個鐘,就沒有體力了,

跟平時的我差太多

兩床蠶絲被、床組兩套、女兒運動裝,外套

我的針織毛衣,長靴,大半號的小羊皮平底軟鞋

第一站在買鞋的時候,還在考慮該不該買長靴

提那麼多,怎麼逛,售貨小姐立刻說有免費宅配,三個工作天一定到

真是周到、貼心~~當然我們逛了兩小時就空手回去了

到昨天傍晚,東西就寄來了兩箱

還是為每天的吃什麼煩惱

胃每餐還不到正餐時間都在閙革命,快被胃打敗了

都不知不到三個月我快變胖媽了,

我想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在街上搖擺吃力的走著

別人會認為我肚里是雙胞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