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好孕

2010111318:07


如今女兒八歲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早生一個跟她做伴

到現在是否是太晚,生出來整整差九歲,哪來那麼大的勇氣

我仔細回想,確實這樣也很難帶,且又要在辛苦一次

好不容易小朋友二年級了

可是自從童童懂事起,常常問我,我有表弟和表哥

為什麼沒有弟弟、妹妹,我好想像某某一樣,

可以喂弟弟或妹妹吃飯,可以一起出門等等

我一直沒有想過,我們的自私已經讓她過度早熟

而且常常孤立,孤獨,

所以她非常渴望去表弟家

在她的小日記中,有說到如果我有一個妹妹

現在我的新衣服和鞋子,我就會盡量不弄髒留給她穿

一年級未考巴比說,若是你考試第一名,你想買什麼

可以滿足你~~那次的考試,她非常的用功,不出所望

真的就這麼成了

巴比問她想要什麼,她說我常常跟神禱告

想要一個妹妹或弟弟~~其它我都不想要

我想神一定會听我的禱告,巴比可以嗎?

巴比:可是你常常要跟嗎咪睡

要弟或妹要巴比和媽咪睡哦~~她又一串的為什麼

只好繞著彎跟她解釋,她居然點頭~~平時怎麼哄她都要耐著媽睡

有這麼一心一意的可慕的小孩,至少我們還在憂郁什麼了

八月中帶童廣州返台

就和先生有一次長談。擬出好孕計劃,

先去檢查身體,包括婦科,照子宮的健康狀况

醫生說身體不錯,子宮也健康,可以算你的排卵期了

照著醫生算的排卵期,一月中有四天,放輕松回去照做

真的在九月就受孕了

也感謝神的帶領,垂聽了我們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