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六個月

2013010719:49

真快我們家的小典典來到一歲六個月囉^__________^

再再辛苦個半年

媽咪我的日子就好好輕鬆了,因為兩歲的小朋友會和大人溝通

一歲半的小典典是個非常討人愛的小寶寶

在這個月里開始喜歡學對話了

我常常問她:媽咪問:**典典**溜滑梯怎麼溜‥?,典典答:(咻~~~~~~~~~)

媽媽:那狗狗怎麼叫了? 典典:汪汪汪~~~~~~~~~~~

媽媽:那爸爸怎麼叫你的?典典:汪汪~~~~~~~~~~~

媽媽:那姐姐怎麼叫?典典:汪汪~~~~~~~~~

什麼全都是@@汪汪^^^^^^^^^^^^^@@@@@@@@@@@

媽媽:不要在玩電腦啦!  典典:喔@~~~(當然還在繼續)我把電腦拿走  典典:媽_____啊~~

會說的詞不多,但常常被逗的大家的哈哈笑

比較會說三個字的「如:吃飯飯、吃肉肉、魚---、嗯嗯(要上大號時會指著尿盆說)等等等……

真是小開心果^^正在學說話和模枋的階段

目前的體重:13公斤(實稱13.5公斤。除去衣物後)

吃:可以吃堅果和比較硬的食物,(乳牙上下快長齊了)和我們吃同樣的食物,不用再另外煮^_^

喝:喜愛一切有吸管的飲料,最愛的還是愛喝母奶,把母奶當主食

玩:超超超級愛玩平板電腦,現在正在玩著了,每天都跟我搶,為了保護她的眼睛,我也只好少用電腦/p>

還會把我的智慧型手機開機近入畫面常常有人回電問我找他什麼事@@@

都是小典典太太愛玩我的手機,還經常傳OOXX的簡訊給朋友,一長串的符號和看不懂的字

真是好氣又好笑~~~~~~~~~~~~~~~~

樂:對任何人都不會怕生,很愛對每一個人好感,跟大小朋友都玩的來

可能我常常帶她出門,去接觸朋友

以下是聖誕節當天,去萬芳醫院看姐姐的打擊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