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去

2012082311:31

8/21周二

今天準備帶童童和小典典去運動中心游泳

本來早就想帶她們去玩水了

可是童兩個星期前在台中東勢騎腳踏車時

騎車沒跌倒,倒是在旁邊亂跳時跌傷膝蓋流血

只好忍到腳擦傷的部份全好才來游

早就幫典典在新店的家樂福一樓買了一個有方向盤的車車泳圈

一直沒機會去,我是怕我一個人沒辦法照顧的到小典典

必須有個人可以換手顧,才可以(例如洗澡、上廁所,或是自已去游)

我媽的眼睛很差,不放心她陪我們去

童童姐姐平時可重要的啦

這件泳衣童童姐姐四歲時穿的,上衣有點大

所以把上衣肩的部份有縫上一段

褲子就沒管它了,小典典的屁股還是很有肉的


剛穿好就給我在家中大暴走


常常都不受控制,堅决不給我帶小兔兔的泳帽


你真的好煩,真的皮的可以打了


准備出門時,她就給我閑逛

運動中心是不給拍照的,所以也沒帶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