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量

2012081517:03

不得不佩服自已,小典典已經一歲一個多月了

媽咪我還是在餵母奶

只有在出生的第一個月

晚上不想起床餵奶,讓先生買了一罐奶粉讓護士下半夜餵

好像也只泡過几匙,之後就都是我辛苦擠的母奶

量開始爆多,護士就都只溫母奶餵

所以到現在小典典都非常愛喝母奶

常常是含著奶頭睡著,當安撫睡眠的好幫手

也真的省了不少費用,之前在快要生產前

買的奶瓶,奶嘴,通通沒用過^^

現在媽咪我的母乳量還是驚人

通常典典在吸一邊,另一邊的奶一定狂流

有點懂事的典典還會馬上放棄一邊奶

小嘴湊過來趕快來幫媽咪解决另一邊

姐姐還說小典典是救火(奶)隊的好隊員

有時小典典在家玩時,我突然漲奶(會滴些出來)

就會叫小典典快來喝奶,她也樂意的屁顛屁顛爬來就喝

反正她也是超愛喝媽咪的奶,隨時隨地

 

放上一張帶童童、豆豆、和航航去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的照片

因為早上九點多餵完奶出門,沒帶典典來

到上午快十二點衣服因漲奶打濕一次


下午又來一次,記得出門別忘帶備用溢乳墊

真的一天都離不開小典典,不然可是漲的可難受

我的好朋友(mc)也還沒來報到

不知別的媽咪餵母奶也會這樣嗎?

有點好像炫耀文,請格友別介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