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典典

2012030715:31

就是愛秀

典典進入八個月活動力明顯增加

愛出門的她遇上這几天好天氣,抱怨一下(下雨下到快發霉啦)

只得陪媽咪在家晒棉被,冬衣,打掃(俺媽咪也太勤快囉)

無聊時,會自已找樂子~~

 

巧虎太小,快勒住我的脖子了嗎,還是我太胖,有點緊

媽咪說用髒後,就跟它再見呢


今天好熱呵,我穿夏天的衣服囉~


 

媽咪忙暈啦,我可以玩她的電腦

這小子玩電腦都在拍螢幕,用拍的,敲的,還好萍果受的了!~~~~


好大太陽晒進來,典典沒感覺嘞有夠專心


媽咪做事情時會同時找一個小紙箱,里面擺滿小東西

讓她慢慢翻,有時她可以玩上半小時,好奇寶寶~


真是乖寶寶,會自已玩


<<媽咪我很乖嘛,等下可以吃小餅干嗎>> ???


當然超OK的~~~~~~~~~~~~~~~~~~~~~~~~~~~~~~~~~~~~~~~~~~~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