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囉

2011090416:14

小典典今天出生兩個月了

記的滿月那天剛從月子中心回來

回到家中忙的一蹋糊涂

Baby和我要彼此適應

小Baby算是第一次回家

來到和月子中心不同的環境

沒有安全感,白天都要粘著我

還好晚上關上燈只要有奶喝她就較安穩的睡著了

只到我媽來幫忙,我才輕松些

如今兩個月了,慢慢將生活規律

也進入了正軌

每天早晨洗澎澎,然後喝奶,再小睡片刻

再喂奶(間隔約二小時到二個半小時)下午几乎睡二小時

其他時間,不是要抱抱,就是喝奶

很少喜歡一個人躺著玩

最喜歡家人抱著和她說話

不過出門是一聲不吭,也不吵

靜靜的東望西看,特別乖~~

媽媽會在下午四點以後帶她到樓下中庭去走走

那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了,趕緊吃點心喝冷飲

有我媽來幫手的日子真好

姐妹(童和典)

姐姐去年九月開始去古亭的蘇明圳矯正牙齒,帶了小牙套

妹妹看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