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抱抱

2011083119:00

 

由於小典典在出生13天就生病(細支氣管炎),反反覆覆到一個月又十天才痊愈

足足27天,因為生病,所以我們心疼,常常抱著她

小朋友非常聰明,只要喝奶到睡著,輕輕放在床上

她沒兩分鐘就醒來,如果抱在懷里可以睡上一小時以上

常常是在自已的小床上醒來就大哭

讓她哭上5分鐘,不去抱她,大人忍著

這小子當然就哭的越來越大聲

我們大人只好投降了

還好有我媽來幫我顧

不然我就累趴了

還好的是,典典晚上睡的超香的

有時還可以一覺到天亮~~

 

媽咪我要抱抱

 


怎麼不見媽咪和外婆了

 

好安靜也

 



我會怕怕~~

 


有人開門進來了,是媽咪

 




媽咪來了,好高興,可以抱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