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滿月了

2011072917:01
從7月初到現在快八月了,好快典典妹妹也快滿月了 本來預計好好享受一個月優閒時光 現今回味,真是除了心累和心疼就還是一個累 計划永遠敢不上變化~~ 小典典在細支氣管炎的折磨下 還慶幸的是雖然病情返返复复 她沒有發燒的跡象,食欲也沒减少太多 有幾次她喝母奶時,鼻子有氣笛音 痰太多引起,我都立刻想帶她衝去大醫院做霧化冶療 還好有萬芳醫院的護士在我最無助時來了通關心產後的恢愎情況電話訪問 我說明寶寶現況,是否可去住院(只有住院才可做霧化治療,也就是讓肺中的痰變少) 得到回覆,除非有發燒情形,不然吃藥加拍痰和吸鼻 還有對抗細支氣管炎的最佳武器----母奶 就可以了 聽完,沒則十~~~ 繼續呆在月子中心~~ 爲母己經第二次了,還這么衝動 童爸得知我想帶典典去大醫院把我念一頓 己經在恢復中只是還需要時間 做媽的緊張誰人知? 醫生這周兩次詢診,都有開藥給護士 這月子中心還有一嬰孩也感冒了 因為平時和這個媽媽有聊天 雖然她是第三個baby(其中有一個病逝) 這媽咪聽到醫生的診斷後,哭了很久 我還安慰她許久 這個月子中心除了坐月子的十一個小baby 還有再托的嬰兒一歲以下的六個 也不知到底幾個感冒了,還好 醫師說典典痰少很多了,情況好轉很多 聽了醫生話跟接聖旨一様樂乎 回過神來,忘了訂典典的彌月蛋糕了 現在趕快傳相片,應該還來得及 快~~ 回家補相片~~ipad第一代真難用### ps還要在月子中心呆五天 一天4600元 這個月大失血,整整住了一個月@@ 不過,小典典快快好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