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ONE台中亞緻大飯店的住宿券兩張…快要到期

2012100811:25


我們家有一個超愛買的老爺

據所知在讀大學時就被同學取名<愛買>

真是又愛買又粗心

去年台中國際旅展買的住宿卷到今年快到期

我去整理抽屉才清出來

居然就差一個半月

跟他討論,他居然還說沒關系

不要賣掉,過期後補差額還可以用

我才沒那麼笨,馬上拍照上網賣

希望賣的掉^^

今年旅展再買也可以,干嘛存著^-^

親愛的格友,近期有需要住台中飯店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可面交也可寄,免運費~~

并附贈二條今年最新的圍巾唷!

費用:按原買價。一張3599元新台幣

共兩張。

謝謝

PS:當天就有一位BBH的愛媽咪跟我定了一張,隔天下午就約到捷運站面交

感謝主,讓我很快賣掉一張且是按原價喔^^

現在剩一張囉,若賣不掉就自已去享受啦

我真的還沒住過說,去體驗一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