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四餐副食品

2012021414:59

每天媽咪在忙什麼

好像不用工作真好,\閑閑美代子/

看不見的事一大堆,小寶寶的一天三餐就有的忙了

又要動腦更要動手

小Baby的一天飲食就從一顆蛋黃開始

早餐

約九點半起床洗澡(放洗澡水的同時蒸蛋

材料:蛋黃一顆

調味料:,少許油和鹽

我都會去好市多買有認証過的蛋,蛋黃又黃又大(225元/30顆)

 

典典還蠻喜歡吃的~


中餐

用餐時間,約中午一點

大骨烏拉魚稀飯

材料:白米、大骨、烏拉魚、胡蘿卜

調味料:鹽(少許)

 

典典的中餐,她很愛吃唷

上面一碗差不多會剩一點點

中餐稀飯煮多一些,順便當媽咪我的中餐



晚餐

用餐時間約晚上六點

蒸南瓜

材料:南瓜

調味料免,南瓜本身就有甜味,蒸出來的南瓜會有水

攪拌即可

很有水份,完全沒加水

我有時出外餐,都會用蒸南瓜,方便又簡單

最重要的是寶寶也愛吃,常常一小碗都吃的完

好過帶米糊出門,調好又不想吃~~

典典最不愛吃米糊糊啦

吃完南瓜後 ,給她喝點水

最後宵夜,香蕉泥

用餐時間:晚上八點半

材料:香蕉加開水

香蕉沒有很熟,攪不太爛

好像典典較愛吃甜的,香蕉泥八分碗的量她也能吃完

 





姐姐有時間時,都會幫我喂典典

這是2012年2/13日一天的副食品

其間餐後約半到一小時,我會幫她喂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