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海道賞雪之旅(第二日1/5)中

2012011316:49

這几天,忙到爆

自從日本回來後,小典典就更喜歡讓人抱了

連出門坐個推車,也給我大哭

為什麼我們在日本天天給她揹

是因日本的天氣太冷啦,外面又時不時下大雪

刮大風,怕她凍著,所以我和先生從出門就沒有考慮帶嬰兒推車

所幸輪流背,她暖和我們也暖和

回到台北,小家伙就難侍侯囉

如果她醒著,我還得揹著她做家事

坐著打字,也得忍受她亂扯我電腦線,  瞎敲鍵盤~

不然就得聽她一高一低的哇哇哇大哭啦

怎麼辦!媽咪我快累昏啦

還好,有童童姐姐常常救我

不給她上安親班也有好處D

費話有點多

繼續行程

從昭合新山上車後,就直接驅車來到尼克斯海洋公園

美麗的北歐風格城堡之內

是以生命誕生為主題所打造的海洋樂園

四層樓高的建築猶如一個大魚缸裝著悠遊海底世界的縮小版

「水晶城」「AQUA隧道」讓你有身歷其境,水中漫步之感。





一下車,就飄起了大雪


同團的人在風雪中往餐廳走去


仿彿是一張明信片~美呆啦

 

童爸把自已的衣服脫下來給典披,生怕小家伙凍壞了


 

童童在雪中奔跑

整團的人來到溫暖的餐廳

後面的娃娃車是跟公園借的

外面下大雪,里面呷北國海鮮鍋~~溫暖破表

要進海洋公園前,童給大家秀一個


再一個

 

我們的中日導遊(原田裕平 先生)是台灣人到日本讀書後

就做了日本人,住東京,服務於東南旅行社


童幫忙推車車,車車里主是我們的包包,童爸覺得車車里典會太冷

就還是用抱的


<爸比真好,抱著多暖和,又看的遠,我超開心的>


 


 


 


 




 


 


 


 


 

 


 


 


 


一路上典典都在笑,而且還笑的咯咯咯的~開心極啦


童爸辛苦是值得的,晚餐可以多吃一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