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海道賞雪之旅(第二日1/5)上

2012011208:45

 

休息了一個晚上,又准備行李開始下一站的賞雪之旅

早上有一小插曲,昨天下午因為帶童和典泡湯,忙壞了

可想而之,帶小寶寶泡湯沒啥享受,所以今天早晨我六點就起床

小家伙們都在睡,我就溜出來到飯店的湯屋繼續泡

可是時間把時間還停留在台北(用台北時間了)

泡到早晨七點也就是日本當地早上的八點(我們團八點半出發)

我還在優閑的吹頭發,童童跑來叫我

我們八點半出發,早餐也還沒吃

也沒幫妹妹洗臉和屁屁(每天早起上必洗)

頭也來不急吹,回到房間,童爸在整理行李(三大箱)

因為今天要住的飯店是另外一間,行李得帶上

所以早上我和童爸忙的一蹋糊塗~~

來不及吃早餐

最後連導遊為了我,去偷拿飯店的自助早餐幫我帶出來在車上吃

整團的人都在等我們~真拍謝

還好,導遊說沒有關系,還跟全團的人說

能帶小BABY來的人我們盡量配合他們,恊助他們

 

今日的行程(上午)

早餐後,前往{洞爺湖展望台}觀賞洞爺湖湖光山色之美。

接著來到素有北海道日本指標的{昭合新山),觀看於西元1943年有火山的火山脈竄流

而於山麓處新的火山爆發隆起,所形成的一座新火山,紅褐色的溶岩山頂

水蒸氣仍不停的流出,佇立於洞爺湖的湖畔,至今仍不斷釋放其能量。

 






後方就是昭合新山

有火山煙不斷冒出~

 









洞爺湖展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