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班尼頓拍照

2012050519:12

 

 

 

又是周六,在我懷典典六個月時去台北婦幼展時

跟班尼頓定了一組拍全家福和兩個寶貝的寫真照

今年二月,我電話預定假日時間(假日最難定)童爸假日才有閒

居然需排到五月才有空檔

所以定到五月五日周六

全家一起去位於台北一江街總店拍張難得的全家福

 


 


討厭的典典害的我下周四要單獨帶她來拍,她今天一點也不賞臉

一讓她坐床上還是地上拍寫真,就給我大哭

可能沒睡好,還是早上起來為了姐姐的園遊會太累啦

一點也不配合

 


我們抱在手上就很歡,去到攝影棚,怎麼也不要自已一個人拍

死要黏住我和童爸,以至於攝影師沒法照進度拍

攝影帥正在逗典典跟她建立較好的互動關係


>典妹妹很不給面子喔<


 


 


 


 


 


 


童爸偷偷用手機拍的,攝影棚里禁止攝影和照相

童童正在拍寫真


穿服的童童,超級像小美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