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回廣州

2012102914:30

送外婆搭飛機回家

這張照片直接下載臉書,不太清楚~~

外婆來台住快滿三個月了

因台灣的法令規定只能探親三個月

除非滿了七十歲才可住上六個月

我媽才六十一歲,直好…

跟我說抱歉,很想和我在家一起顧典典到二歲

讓我不要太累~~

媽很庝我,在家常常訓練童童做些事

她想自已在台灣也不能住很久,

也很感恩,雖然媽和爸離我那麼遠

可每年能來台陪我住上三個月

我也很感激了^^

總比有些做子女的,家離很近卻從來沒時間好好陪爸媽相處一天

來的幸福,真的很感謝主~~~

10/28日中午1:30點的海南航空到廣州

童童是很舍不得外婆走,典典太小根本沒有多大反應

可能小典典現階段的記憶只有一點點吧

再見了,外婆,明年再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