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

2012101617:49

最近提不起精神,因為好像每天都好多事

好的就是童童的美語進步好快,她也很努力每天回來用功讀單詞

且她的牙齒矯正上排門牙排列的好整齊,開始要排列下排的牙啦

矯正的繳費從十几萬到現在只剩三萬,快要繳清了~~~

貴森森的費用對了,童童的牙和她爸一樣是戽牙

若現在調整好了,臉型也會變美,十歲之前調整是黃金期

童童八歲剛到就去整了!現在剛好兩年整!

現在換我准備要去矯正了

我已措過了好多黃金期,真是以前家長那會注意那麼多

管好你吃飯穿衣讀書就夠好了

我也算無知的,還覺的自已是美女一個

哪知,不張嘴則已,一張就露餡了

上排前兩顆突出,算暴牙,且上下排咬合不正

之前五年前有想過要去整,可是去我們家附進一牙科症所

醫生說,照我的情形要削骨

嚇到我再也不去問了,直到我帶童童去古亭的矯正權威診所

院長在診斷童童的牙時又看我的牙說我的也很需要矯正

當時我正想說要懷典典所以想好生完在去

終於空下一段時間,典典也一歲多了

二個月前我就約診,先花四仟元照全口的x光

和作齒模,也約骨骼醫師看過臉型的骨骼和牙齒的伻估等等等

最後算下來費用15萬整

上排牙要撥二顆,下排要植三顆

弄下來至少四十萬以上~~~~~~

心里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花這四十萬

其間下排骨頭里還有一顆沒有長出來的牙

(因為沒有位置)需要在排列下排牙齒前去大醫院開刀取出

算是小手術(牙科)

需要費時三年,我目前三十多歲

在這件事上我沒有和誰商量,也不想

因為別人一定認為我好無聊,這個年級才去整

又不再去嫁人,好浪費

只能說我醒悟太晚,所幸還不遲

漂亮的牙齒是我的夢想

就這麼著,這周四下午是我正式矯正的第一次(之前去的四次都是看方案和骨型)

我會在這事上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