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壞掉

2012092900:24
童爸上周曰去上海出差,為期一週這周曰下午趕回來陪我們過中秋。 他不在的這些天,我和媽常常都定便當,連飯也不想煮, 給自己放大假。 周四用電腦(桌上型)寫格子時,好不容易圖文並冒寫了一篇小典典的 快結束時,哪知可誤的顯示屏給我黑屏,怎麼敲也沒用。 短命的三支小烏的顯示屏就這樣從此罷工啦(¬_¬) 今天去家樂福逛想說買一台,可想想還是等童爸回來處理。 他常說我愛挑便宜買爛品牌,好了再忍幾天, 讓他出錢又出力~~~ 最近整理出不少買過又沒用的衣服、包包、圍巾、等等 圍巾就幾十條,想說趕快拍拍照,上露天便宜出清。 還有典典的衣服,別人送的,奶瓶、帽子、衣服都還沒來的及穿~~ 稱我媽在,有空拍拍賣賣。 看只有等老公搬台顯示屏回來了。 顯示屏壞掉跟典典脫不了關係,這小家伙常常沒事去按我的主機, 一開一關N次。 每次發現時也不知她到底按了多少次(O_O) 舊的不去新的也不會來! 期盼我家老爺快點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