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12/28

2011122822:30

12/28(周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1228日,也謝謝大家在:非使不可上給我的祝福!

在三十多年前,一個漫漫大雪的上午,我的娘挺著大肚要去上班的路上,不小心滑了一跤,我就這樣來到人世間啦,又是女生啊!已經有第三個女兒的老爸已中年了,看見又來個沒帶把的,傷心至極~~

有時無聊跟老媽逗嘴時,戀叨她:為什麼不能忍三天,讓我出生在新年,至少少一歲吧,所以我的生日和新的一年是分不開的~~

本來今天想在家過的,到年底,節省開銷,再過几天又要去日本看雪,花了不少銀子,是刷卡(年後結)。

到了上午(童爸還有今年最後一天特休,當然選在今天),他約我去基隆碧砂魚港買鮭魚松,突然想起,有次周一,童爸也休特休,也是去買魚松,帶老媽去基隆,看完海,想說帶媽去基隆市區最高的大廈看全景,順便用餐,在三十二層有小蒙牛火鍋,

可是快中午二點了到小蒙牛的時候,居然高朋滿座,沒預定沒位

這天可是餐飲業最冷的星期一,要等位到四點才有位。有這麼火嗎?

看了新聞才知,今年餐飲業賺飽飽,怪不得~

即興問童爸,我們中午吃個小蒙牛吧,立馬說好啊,愛胡吃一族的他最愛。

因今天是周三,要接童(半天)那只得定在台北公館的連鎖店。

趕快定位,好佳在公館還有位。

中午接了童就直奔小蒙牛,平日中午大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小朋友110公分140公分的半價,小典典免錢,童童進門先量身高,這 時的童真會幫大人省錢,變縮頭小姐了,差一點,138公分,我還笑童說下次來吃吃到撐,就和爸比偷偷來了,帶你來要花大人的錢,童立刻說,不可以!!

有愛吃的老爸怎麼會沒愛吃的女兒,一付得興!

 

基隆的海邊,今天好天個 藍~

下了快要兩個月的雨了,今天終於放晴

 

小典典快要六個月囉,會坐一小會啦

 

媽咪今天曘大的生日禮物,就是億中如一的小典典,全家人的最愛

 

中午在小蒙牛呷火鍋

也祝冰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