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和新的一年(12月28日)

2010122914:20

我的生日又到了,今年特別的是媽媽陪在我身邊

和媽回憶從小過生日的情景

不經又回到了童年,其時我的童年雖然過的清苦,卻很快樂

淡淡的回想,家中五□,每次有人生日,家中都會有魚

卻沒有蛋糕,因為在那時的湖南,很少有蛋糕店

直到我十二歲生日,用自已的零花錢和姐姐去買了一塊很小

可能是現在的五吋大小,吃到□中非常甜的奶牛蛋糕

直到如今回想起來,在記憶中還是甜的了

昨晚蘊桐和她爸很神秘的下樓

今天我到郵箱去看是蘊桐給我的一封信

畫了一個大大的漂亮蛋糕,感謝她的用心

和先生約去老地方吃牛排,最近我對牛排煩感

可是想到媽媽難的到台北,吃吃西餐也不錯了

記得<<洋蔥 >>店也有意大利的面,和整個套餐也不錯

約好七點,在下午就去電定位

當日壽星及朋友有送調的香檳,

服務也很好,今天心情不錯,因為身體沒有啥不適的感覺

也謝謝大家在facebook上給我的祝福,祝大家歲守到年終

身體健康,事事如愿

謝謝你們愛的相守,扶持,在環境中的鼓勵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