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我兒時的夢

2009071800:37

     兒時都有對未來美好的充憬,還是少女時代我很喜歡听鋼琴演奏,記得我和姐姐用壓歲錢去購買了一台可慕已久的可彈的小電子琴,單指偷偷的在家里彈(由於爸爸是老古板),最後還是被他發現了,將它砸爛,他只准我們練笔筆字和讀書,其它的他都認為所謂的"不務正業",讓我和姐的夢從此破滅~~~~

       為了圓我的夢,人生不能有憾,我送女兒去學鋼琴,順便也買了一台,鋼琴搬回家的當天,我就愛不釋手,每天一回到家就練,雖然是單指彈,可是也練會了不少曲子,也很想去找老師好好學學,我相信只用心,沒有難成的事~~~~你們有夢嗎?人生有夢最精彩~~~~

        一想到准備學琴,以後可以在教會施琴,做夢都在笑了,~~~我的主,求你的恩典与祝福不要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