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

2011071815:27
典典寶貝已出生剛好半個月了 和媽咪還在月子中心 由於大寶童童姐姐哺餵母乳大失敗 在坐月子中就奶脹到像石頭 只得去打退奶針,搞到急速退奶不適 暈倒~~又急診打點滴,反正吃盡苦頭 在待產時,我就選擇住院母嬰同室 想這胎我怎么都要讓她吃母乳 有吸奶就不會脹,可以讓寶寶吃飽 媽咪我又不會脹奶 常常自我心里建設,要堅持 在難也不輕言放棄 所以~~~~~~ 來到月子中心,前面一周白天、晚上 我還是選母嬰同室 這樣好處是不會脹奶了 直到有天和另一位同住在中心的媽媽聊天 她說要母嬰同室何必花這么貴的費用 不如定月子餐在家坐就好了 想想也是 當天就叫先生去對面買了罐s26的配方奶 夜里護士喂(我的母乳還不夠) 每天的白天媽咪我還是選擇親喂 省的讓護士送來送去。